08« 2017 / 09 »10
1.2.3.4.5.6.7.8.9.10.11.12.13.14.15.16.17.18.19.20.21.22.23.24.25.26.27.28.29.30.

至夏之蟲蟲公園 




0622跟嬸嬸、小蝶、Ex一起北投公園拍神隱少女
我是幫忙顧東西的啦嘿嘿

謝謝小蝶的兩張名片超棒的我喜歡名片

DSC03711.jpg DSC03693.jpg

滿漂亮的北投公園
就是人多了點蟲多了點 哈 哈 哈




(其他下收)




6edc6cd965c63eab3e148d89f06d1b0b.jpg
這裡只有這張合照(欸

北投公園裡的大刺桐樹太可怕了啦
葉子背面全部都是春橡


快點我去看照片超棒的 是小蝶的相簿喔

category: 未分類

2011/06/24 Fri. 19:43 [edit]   TB: 0 | CM: 0

go page top

この記事に対する留言:

go page top

發表留言

Secret

go page top

引用:

引用 URL
→http://siaolll.blog.fc2.com/tb.php/16-0ea988f9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go page top